寶貝
作詞:張懸 作曲: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這世界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養了一隻狗 兩個月來第一次幫牠寫文章
NUGGET 可以叫牠是丹佛金塊的金塊 也可以是亞洲的一個咖啡產區
後來更發現 連麥當勞雞塊也叫McNugget
我的寶貝 呵 我當然希望你可以帶財比較好一點

正在換牙 正在愛玩的年紀
你把我的手腳當成玩物
輕咬之後被斥 你那個小腦袋居然懂得先舔幾下
再放力咬 看看我們會不會發現

愛吃的你 為了食物
你學會坐下 趴下 握手
為了更多食物 你不管我的指令是啥
一次做完坐下 趴下 跟握手
害媽咪真不知道要不要給你獎賞

媽咪早上得出門上班
當你吃飽後得把你關起來
不想失去自由的你 總是在這不大的家裡 跑給媽咪追
媽咪捨不得 可是在你學會定點大小便之前
還是得待在籠子裡

媽咪一回家 就會看到你坐在籠子裡
水汪汪的盯著我 媽咪知道你想出來
門一開 為了跟媽咪玩
連廁所都忘了要先上
害媽咪一邊擦一邊心疼

只要帶你出門 放開繩子你就會跑著讓我們追不到
總是愛撲到別人身上 叫也叫不回來
只有去打針和被別的狗欺負的時候
你才會躲到媽咪身上

愛網購的媽咪
現在買你的東西可是毫不手軟
零食一堆 尿布墊也能買一箱
喜歡嗎 媽咪買給你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 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