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有證明人妻也是會看書的吧...



看到朋友推薦「等一個人咖啡」
本來就想到圖書館借來看 無奈熱門的很
等了個把月都借不到 久了就也忘了這事
這麼巧 還有網路版可以看
看文字快速的我 卯起來 幾個小時盯著螢幕用功就結束了
是挺不錯看

每個人都習慣設定自己的目標 什麼都設
幾年後想在哪裡置產 幾年後到歐洲古堡一遊
好像沒有了先說出口的規劃就沒了人生
當然 少數吉普賽漂流不定成性的人口例外

連要在一起一輩子的人 我們也設好了目標
「我只要他對我好 疼我就可以了」這也是一個目標
高中時 傻不隆冬又早熟的我 在幾十本言情小說的訓練下
早就有三大擇友條件
私立學校生(因為他們比較懂得玩) 會騎車也有車(不然要去哪玩) 身高要一米八(哎喲 當年哪個女生沒有這個條件嘛)
後來如願認識了一個好人 沒有一項符合上述條件的好人
從那時起 我就了解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有時候自己的計畫 反而可能阻礙視線


昨兒晚 康熙來了的來賓是即將文定的洪曉蕾
對 那個手上有六.九克拉的名模
沒事就能喝到糖朝的奶茶 看起來 真是我遙不可及的日子
可是 我怎麼好像不怎麼羨慕
想到MC時會有人準備熱熱的紅豆湯
似乎就很容易被滿足
有個人做什麼事情都先想到你 吃什麼晚餐 去哪裡玩
洗澡讓你先 天氣熱 電風扇先吹你
雖然嘴巴笨了點 愛跟你辯些有的沒的
可是你知道要遇到一個 可以為你做這麼多事 把你擺在第一位 忍受你脾氣到你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程度 的人 也許就這麼一個了

我後來都不設定目標了 因為每個人心中都感受得到 什麼才是打動你的人事物
心裡有開心的感覺 藏也藏不住 只是要不要去承認
你可以騙過所有的人 就是騙不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