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是惡魔...



牙齒不好真的不是我的錯阿

我承認我就是怕痛 小時候掉牙不好好掉

長大的報應就是牙齒不整齊 最後蛀牙一堆堆



但是人就是有劣根性 硬要牙痛才去看

當年 恩 應該有十幾年了吧

第一次因為蛀牙看牙醫

既然是個牙醫就應該好好看人家的牙齒 解決問題嘛

硬要一直嫌人家牙齒不整齊 慫恿裝矯正器

又不是每戶人家都是好野人 不整齊又死不了人

活生生傷害人家少女的心靈

從此更討厭看牙醫



結果光陰似箭 歲月跟梭一樣快

以前補的牙 到了該重補的時候

從掉的那天起 我就開始只用另外一邊吃東西

硬要騙自己 還可以 我還挺得住

終於我做足了兩週的心理準備

無時無刻在腦海中模擬那可怕的機器聲

只能說我非常學以致用 將減敏感法發揮到淋漓盡致

老實說 踏入診所那一天還真的勇敢多了

反正老娘就跟你拼了 那15分鐘要殺要剮隨便你了醫生

15分鐘過後 睜開眼又是一條好漢了



無奈事情總不是憨人想得那麼簡單

隨著等待前一個病人的時間越來越長

我的心跳也加速成長

當聽到叫我的名字時 內心還是忍不住罵了一聲 X

抽獎都不會叫到我的名字 只有這種鳥事才叫那麼大聲 嗚嗚

之後的15分鐘 我的心中只有OS

醫生 你好樣的 (阿..痛)

我知道你的名字也認得你的樣子喔 雖然我不知道你家在哪裡 (嘶..救命ㄚ)

可是我知道你的診所在這裡 你 你給我小心點 (唧...到底是鑽完了沒啦...)



終於那個可怕的聲音結束 我也雙腳一癱



醫生說:「明天再來補右邊上面的喔..」

我:「喔~」◎X§●※



T T 我要回家秀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