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當年寫這篇
還不是人妻啦..

現在再看自己當年的決定
恩 做得好阿~



(我的名字) 知道自己的未來 也許依舊變化莫測 但 信心不減

無意發現以前大學班導給每位學生的貼心話..
只要她帶的..個個有一段..
勾起我很多回憶的連結..
這樣的形容很容易出現在我身上..
了解我的這麼說..不了的也會這麼說..
上面的話..應該是起因於當年放棄那張教師證..
就前幾年而已..本班45名準老師..不算還沒能畢業的..
不過就4位姑娘丟了大五實習..2個還是僑生..要回家鄉發展的..
而我..四下就放棄這不屬於我的天地..(我是有畢業的好咩)
當年的特異獨行..在去年回到系上為學妹座談時..
台下10多位..居然都是我這一幫的..

我猜那位老師其實是想不出其他詞來形容教育界的逃兵吧..
不走正常的路線..勢必就要給自己很多信心吧..
學習為自己活..也學習活自己..
即使生活稱不上好..
倒也挺快樂..
很開心在別人眼中是這樣的自己..
更極力去影響我能影響的人..

Wish you be your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