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
我真的沒有說你壞話



家庭真的是一個人最脆弱的罩門
所有發生在自家的喜、怒、哀、樂、生、老、病、死
都比日常生活發生來的更令人難以承受
好事好一百倍 壞事會壞一千倍 EVEN比失戀還討厭

就因為它能這麼有力的刺中一個人的心坎裡
平常獨立堅強冷靜的我 學習了去逃避 避免自己有過多的情緒崩潰
雖然不是頂好的方法 但目前的我選擇如此這般
逃避是個爛方法 讓人在事情來臨時顯得更脆弱
因為平常訓練的不夠堅強 來不及將自己武裝好
每次聽到我喝酒成精的老爸打來的電話
心情總一沉

喝酒成精的他 照理是不常喝到掛的
當然也不能說都沒有 例如跟我媽吵很兇的時候 奶奶又住院的時候 過年HIGH到茫的時候
我還以為下一次會是我結婚的時候
一聽到電話那頭他用那種聲調叫我的名字時 就知道他茫了 而且心情不好
世上只剩下我這個女兒聽得懂他的語言
可是我是個海綿阿 海綿有多容易吸水 我就多容易吸別人的情緒
不然我幹嘛愛當個獨立堅強冷靜的海綿 起碼少吸一點
畢竟我還找不到擰乾水的方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