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字真的很重要阿~~


本來我一直想領養流浪狗
對~~請用認養代替購買~~
老吳的同學抱了一隻小瑪想陪陪家裡老大人
特地挑了一隻比較活潑的 想說應該比較不會翹掉吧
結果活潑到一個過動 老人家承受不起
只好看有沒有人願意接手
我想 這也算是流浪狗的一種吧 哈
帶回家一週試養 還真可愛 3個多月大而已
就這麼接收過來

那麼總要給它起個名字 至少以後罵牠的時候比較順口的
當年老吳正在學咖啡 有個產地叫Nugget 意思是產黃金吧
又 NBA好像有個Nugget(丹佛金塊)隊
這個名字聽起來又是黃金又是金塊的 應該可以帶財吧
就這麼開始我的發財夢~

可是日子一久 Nugget這個名字實在很難唸
慢慢被很多人叫成 Nike Lucky
我也叫牠Gibi Gibibi
最後就剩下BIBI了
BIBI真的好念多了 必要的時候還可以連名帶姓罵
吳~~~~BI~~~~BI
整個就是一個有氣勢啦

結果有天我突然想起塵封已久的往事
國中小的時候 總是會許一些阿里不達的願望
例如以後我養狗的話 要叫牠啥名字
嘿 當年我就是想到比比ㄟ
我有沒有這麼的天資聰穎加聰慧外帶鐵口直斷大預言阿
只能說 上帝在冥冥之中都已經安排好了阿

(沒事假會 取個什麼難唸的Nug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