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真的算是一種幸福
以後還是多寫些勸合不勸離 婚姻光明面的開示文吧* *y
颱風前一天 天氣真是涼爽的很
(雖然南部已經做大水)
傍晚趁天未暗跟老吳到家附近50元PIZZA覓食
怕騎車淋雨 散個步也不錯
手牽手走在小學圍牆邊
開始聊著..你看這裡的房子如何如何..
..哇 那邊屋頂上有隻漂亮的黃貓..
突然覺得 好像提早過「老ㄟ 明仔早吃菜」的日子~

那短短十分鐘的路程
反而比兩人坐在家裡沙發上的距離還近



《看圖說故事》
我只不過叫了一聲~有貓ㄟ
這隻有順風耳的貓 馬上回頭看著我
直到我拿出相機拍完繼續走
都還盯著我看
貓小姐~我是爬不上屋頂對你怎麼樣的 好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