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嘛~
哪一個不敗家~~~~
(老吳: = =" )

最近各大百貨週年慶開跑
本人已經收山很久
很少到百貨公司血拼了
(老吳:都只去大創這種小地方 然後每次都花超過1000~~)
所以也很少收到百貨公司的DM

這天 新竹大遠百不知怎地
寄了4份不重複的DM給我
其中2份還是最大最厚的那種
是想說要拉我回籠嗎 這麼下重本

DM真是有一種魔力 就也沒有啥想買的
但你就是會認真仔細的把它逐字看完
(教科書有這麼厲害 學生就沒這麼可憐了)
所以我也打算等白天寶貝瑄小睡時 偷閒一下


結果這小妮子給我先下手為強

還好大膽子裝無辜



去去去 叫把拔買給妳




很認真的研究中 有好貨再叫媽咪來




女生嘛 總是喜新厭舊




這本好像比較讚喔




把拔 天地良心阿
我可是沒有教她血拼喔
她真的是與生俱來 發自內心的笑這麼開懷喲~~~



(媽咪OS:很好 接下來只要訓練好腳力 以後就可以一起去衝了)


(天下有女兒的把拔 請努力賺錢還"前世債"吧
出來混 總有一天要還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