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6個月打預防針的時候
這週打B肝+五合一
下週打肺炎鏈球第三劑


體重6.3KG 身高67CM
兩腿各挨一針 驚嚇應該大於疼痛
安撫一下就不哭 真勇敢
第二天一樣稍微發熱 迷濛一下就往我身上趴著撒嬌
再隔天就生龍活虎了



這個月 已經可以自己扶著站站





再過了一週多 才開始比較會用膝蓋爬



坐也有進步 不會馬上向前趴 可以HOLD住一下
還不能靠自己力量坐挺挺
醫生說現在小孩發展真的很快
還是要盡量多爬 促進腦部發育
所以現在都要盡量拿東西引誘她爬爬
(通常最大的誘因除了媽咪 就是BIBI哥哥啦)
不過一但她會站了 就會很愛站






副食品也都吃的不錯
現在看我們吃東西 也會唉唉叫想吃
有時候是水果就選擇性讓她舔一下
殊不知 現在長了下門牙兩顆的她 其實是個狠角色
是有力量可以咬斷水果的
某天正在吃甜桃 順便咬了一塊
用我的手捏著讓她吸湯汁
我才一轉眼 甜桃就小了半號
我記得我剛剛咬的很大一塊阿
檢查她嘴巴就發現另一半了
幸好她還不會這麼快吞嚥
等到她自己會伸手抓的時候
我們吃飯可得手忙腳亂了


先前大流口水的症頭
自從開始吃副食品之後就沒了
最近又開始無法控制的流 流量比之前小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要冒其他顆牙齒了說


還記得她睡覺前很愛搖頭
醫生說因為習得一個動作她就會一直做

這個月開始會一直噗噗 噴出口水 自己玩得很開心
後來不噴口水 變成嘟嘴了
我跟老吳笑說 年紀輕輕 這是在鄙視什麼阿

真的是很欠揍的表情ㄟ


還要邊走邊鄙視 要不要這麼融入生活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