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吳很開心
因為他終於可以獨自把寶貝瑄哄睡了
(迷之音:話說這6個月我是怎麼"單親"活過來的呀~~)

不過老吳哄睡後就想把她放下 之前一放下就會醒
但是他找到新法寶了--【無印良品之貴森森懶骨頭】
(開始覺得寶貝瑄似乎遺傳了我們低級奢華的生活態度)



塞進去就可以睡很熟 醒了還意猶未竟


多試幾次真有用 連我也偷用來休息一下




除了懶骨頭 寶貝瑄還發現其他好睡的地方
某天她仰睡 我到廚房一下 就聽到她醒了在該
我快速弄一下就納悶怎麼沒聲音了
趕忙過來看 原來她自己一個MOVE就找到好地方繼續睡了


嗯 我有確認她還有在呼吸



你以為這樣就沒了 NONO 還有進階版
我強烈懷疑她在趕流行~~仆街


騰空練功~



(媽咪犧牲露大腿了 還得遮一下肥胖紋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