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新竹市民
領了人家的生育補助
好像也該關心點新竹的著名活動
時間:10/15-16
地點:好像每年都是在米粉寮

入口處長的就像上面那樣
然後裡面就是這樣


一長條遮雨棚搭起的場地
舞台在盡頭處
左右兩旁是攤位
中央有幾個定點設置垃圾筒

舞台上好像是竹塹公主參選人的表演
右邊那一大盤米粉比較有看頭



很多攤位我都不知道是在新竹的哪裡說
大部分都是米粉跟貢丸






這家的貢丸都好特別 我好想試試牛筋貢丸 可惜只有賣一包的


現炸的花枝丸 不賴

連龍鬚糖 冰淇淋也有


阿忠冰店的攤位 結果是賣烤香腸?



有些闖關的攤位 可能是可以參加抽獎的
本來也想試試抽IMAC 不過不知道活動辦法 算了



最妙的是人偶



第一個應該是貢丸先生
第二個我以為是貢丸小姐
結果看到他的背面 這..是章魚丸還是花枝丸
我資質駑鈍 到現在還不知道它是啥


我只能說 真是陽春的一個活動耶
場地跟攤位都好普通
我以為這一年一度的活動很盛大的說
我跟老吳說 還好我們住新竹
騎車到這只要5分鐘 整個走完10分鐘
從外地來的人不就要吐血了
千里迢迢來買個3包200的米粉就可以回家了說

嗯~我還是早早搬去宜蘭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