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BBH就看到彰化社頭每年都有盛大的襪子節
據說有很多便宜好貨
不過為期短短2天 來不及參與

今年終於可以一償人妻歐巴桑宿願
(哪兒有特賣哪裡去 哪兒有廠拍去哪裡)

週六早上睡飽飽 打理好寶貝瑄的副食品
就出門來去郊遊了~~
首先來社頭附近的田中吃有名的"高麗菜飯兒"

只營業到下午一點半 幸好有趕上
不過還是有很多好料都沒了 例如我很想喝的竹筍湯

先把寶貝瑄餵飽 讓老吳先吃
看起來寶貝瑄對這一桌比較有興趣

點了一小桌 高麗菜飯 豆腐湯 粉腸 筋仔肉 燙青菜
飯跟湯的調味都很淡 加點胡椒粉好吃
兩樣小菜嫩到嚇人 是這輩子吃過的小菜最軟嫩的一次

桌上的玻璃罐醬料很吸引我 本打算等下去附近商店買看看有沒有

結帳時老吳順口問老闆娘哪裡有賣
老闆娘就說:"我們有賣阿 沒多賺你 一瓶20 要幾瓶"
老吳不可置信的問 20???
最後我們帶了這些回家

到期日是老吳生日耶 註定要買的啦~

呵 老吳本來說一瓶好了
老闆娘說 一瓶? 快過年了 這沾蘿蔔糕也很好吃捏
於是乎 我們就帶了6瓶~~


吃飽飽 轉往襪子節會場
一路上都有指標 還有人員指揮交通
但我們找不到停車場 我只好先背著寶貝瑄去逛
最後 老吳找不到停車位 乾脆在車上休息等我

會場很大 舞台上一直有活動 感覺就很有規模
(新竹的米粉貢丸節很像是辦家家酒)

雖然是襪子節 但是還是有賣很多其他的








攤位很多 人也很多 但是好像沒有以往的便宜
沒看到去年有的一打50 今年起碼都100起跳 是起跳喔

我自己一人 又背著寶貝瑄 逛了一個多小時就閃人了
戰利品請見下一篇



晚餐時間 突然很想吃豐原廟東夜市的鳳梨冰
順路就來去吧
寶貝瑄這輩子第一次來廟東夜市 哈哈

點了肉圓 鳳梨冰 還有鳳梨奶茶(←新的 有不少熱飲可以選喔)

最近奶茶控如我 點了鳳梨奶茶來試試 裡頭也有鳳梨喔 好喝


轉往隔壁吃肉粽+四神湯


本來想外帶東山鴨頭 兩家都好多人只好作罷
只能外帶菱角酥了
這家菱角酥真的好吃 外皮就是比新竹的兩家香多了


路上經過萬益 帶了好久沒吃的千層豆乾

是換包裝了嗎 還是我買錯家阿
以前好像不是長這樣
本來只想買個2包解饞 店員說 現在買3送1喔 我就阿沙力的拿了4包
結果店員說 送的是小包的桂花豆乾或豆絲豆角擇一 被耍了
而且一包居然要123 以前怎麼不記得有這麼貴阿

就這樣 結束了一天跑跑跑 人妻歐巴桑放風之旅~~
(在車上 整個肩膀大痛 寶貝瑄 妳果然變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