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人...不是狗...


是的 BIBI一直認為牠是跟我們平起平坐的人類
在家都會很自動的跳到沙發坐在我們旁邊
喝令牠下去時 牠會用非常不解的眼神看著你 = =
帶牠出去散步 從來不跟狗玩 (雖然大部分的狗其實都不理牠)
只要有狗靠近 馬上跳到隨便人身上
萬一有狗想跟牠玩 牠會呲牙裂嘴要對方閃邊去
現在 連貓都不喜歡牠 路上看到野貓
牠看到我們就懶懶的躺在那邊讓我們抓抓
我兒子只不過靠過去聞聞而已(沒見過世面 什麼都好奇)
貓就這樣兇我兒子
我兒子有這麼討人厭ㄇ

上個月去找台南朋友 也有一隻小瑪
想說牠們倆應該相處很融洽吧
結果 朋友的小瑪完全鄙視我兒子
看都不看牠一眼 眼中只有我跟老吳
我兒子因為年紀小 還會對牠有點興趣
不過嗅一嗅 還是投入我朋友懷抱了
最誇張的是 狗很需要喝水的吧
我讓我兒子用專用水杯喝一喝
想說那隻小瑪應該也要喝吧
想不到牠聞一聞 頭就給我別過去
一副你給我喝狗喝的水 我寧死不屈
冏......

所以基本上只要是小瑪 都認為自己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