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人妻平常偶爾喜歡放縱一下 吃個鹽酥雞在新竹也是吃過不少家 開源社、師院附近各有好吃的品項
但最愛還是天公壇對面的那一家
前陣子同事推薦 竹北有一間阿樹伯鹽酥雞
賣很多奇巧的玩意兒 還有被採訪
他自己(算是個挑嘴老饕)也親身去體驗過 確實不錯吃
不過我為了吃鹽酥雞跑到竹北去 是不是有那麼點over了
這天 心情低迷到一個不行 趁著老吳早回家
我們狂飆到竹北中正西路尋覓這厲害的阿樹伯
在我們費盡千辛萬苦加迷路之下
當我看到那個在閃亮亮7-11旁的攤頭
老吳~我們做到了O_Q

阿樹伯的東西是真的挺特別
他有皮豬腳、肉豬腳、腳輪、雞骨、排骨酥、龍珠、小魚兒
除此之外當然一般該有的也有
沒吃過當然要都吃吃看阿
尤其在我心情低迷時 一定要開心的血拼阿
(連鹽酥雞都可以血拼得到快感阿~~)


是的 我點了
皮豬腳一塊、肉豬腳一塊、腳輪、雞皮、雞骨、雞屁股、豆乾、香菇、四季豆、小魚兒、甜不辣、地瓜薯條
最後還被老闆娘勸敗了排骨酥
老實說我其實不知道自己到底點了多少東西
有些是口頭點、有些老闆娘已經快手收去處理
我那顆腦殘的腦袋 看著我的點餐籃 好像沒有多少東西嘛
我想 在我興致這麼高昂的時刻 我甚至覺得我可以吃下一頭牛呢
萬一要是吃不完 我還可以帶便當咧
最後 總共【435大洋】
人妻我這輩子還沒吃過這麼多錢的鹽酥雞耶
每次頂多200多就可以打發了
這次拿著沉甸甸的一袋 心裡真踏實阿
上車後狂飆回家 路上還買了3皇3家 星期三可是有買2送1咧
這些就是我們今晚的戰利品


我從最有口碑的皮豬腳吃起
ㄟ 怎麼有點硬 還是我牙口不好
再吃ㄧ塊肉豬腳 肉怎麼乾乾的

我心裡一糟 看著老吳“把鼻 好像不好吃ㄟ ”
老吳吃了一塊排骨酥”還說是招牌 咬不爛ㄟ”
那 來試試雞骨頭 看起來是有點類似台南有的三角骨
肉吃起來好像雞胸肉那樣乾乾的ㄟ
台南的友愛 吃起來很juice的說
那 還有特別的腳輪 好像是雞腳的下面那一圈
報告..那個..我..我啃不下來耶 啃下來的皮也有點硬
小魚兒吃起來也很普通 有點乾
但是我同事曾經說過 他一般的鹽酥項目 至少也是中上
我承認 從竹北奔回家 時間當然是花了一些
可是整個口味對我們來說都太鹹
最後我只把雞屁股(炸完之後很小)、豆乾、香菇吃完
剩下的東西 吃不到1/3 就完全吃不下去了
連四季豆都不行
而且是我跟老吳兩個人都不行
這天的晚餐 我們可以說應該只有3皇3家吧T T
而我低迷的心情 已經可以說衝破地心再繼續向下了



早知道買後面的天公壇就好 對面還有好吃的滷味
我要去角落翻滾了 嗚嗚

(以上純屬個人口味 我同事介紹過很多人都說好吃 我只能說是我帶煞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