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矚目的新竹COSTCO終於開幕~既然是新竹再地人 當然不會想在這種時候跟一堆人湊熱鬧
至少等風頭過去 才能隨意慢慢閒逛
不過週日晚間 老吳一直想去買個電腦後背包
上次去排隊結帳的時候看到後面有人就是拿那個後背包
回來可是念念不忘 就那只好騎著小bubu殺去啦

新竹costco賣場是2層樓設計
可是手扶梯只有一道 對於超大推車來說非常容易塞車
所以我們通常都捨棄推車 直接進去搬貨
畢竟現在開在新竹了 想來就可以來 不用在家屯貨哈

覓得老吳昭思慕想的後背包之後
再搬了一箱bibi用的seeds尿布墊

就可以啟程回家去啦
10幾條的結帳車隊中 我們相中一條東西正在上運輸帶的
我們才兩樣東西 很快就可以肥家啦
排在我們前一車的是3-4位年輕人 一整車的東東 是想party嗎
等到車內東西都上完 我已經準備要把尿布跟背包放上運輸帶了
他們居然說:「不好意思,我們還有一車」
馬上看到後方有一車更滿的急速卡入我前面

裁判~是可以這樣搬完了又搬~搬完又搬的嗎

好 不要浪費我平日來的修身養性
而且COSTCO的工作人員都是訓練有素的 結帳速度都是很快的
老娘就跟你耗 反正後面還有好幾車的人對你們射怨念

工作人員很努力的搬 我眼尖的瞧到
中國信託信用卡感應器上 放著一張金色的卡片
阿咧 什麼時候COSTCO聯名卡有出金色的 上面還不用印COSTCO字樣
我才剛辦完白金卡 怎麼都沒有人告訴我一聲

COSTCO人員:「先生,一共是X萬X千X百元」
金卡持有人很帥氣點了點頭,比了一下躺在感應器上面的金卡
COSTCO人員:「先生,我們只能使用COSTCO的聯名卡喔」
金卡持有人:「嗄~只能用聯名卡喔….」
他彷彿還想基歪一下這是什麼鬼制度 但還是把話吞回去 趕忙叫朋友掏錢出來
要是當時他開始基歪 老娘就準備開罵了
COSTCO新竹店好歹也是全台灣第6家店了
你要來COSTCO消費 就給我打聽清楚 人家只收現金跟聯名卡
沒有搞清楚 你來買什麼鬼東西 還敢給我插隊
是鄉下俗就不要來這邊佔一個位置 滾回火星去種田
(我要澄清 我也是很嚮往住在鄉下 也很尊敬農夫及火星上生物的)

還好他朋友夠多 7-8人湊一湊 總算是湊了萬把塊出來
經過出口的時候 我還想叫辦卡的服務人員趕快去幫他辦一張

我本來是不會歧視不知道COSTCO消費方式的人
畢竟 很多人第一次開眼界 不知道是很正常滴
但是如果你是個愛插隊 有一張金色卡就覺得很了不起的人
你以為你是威利旺卡 身處巧克力工廠嗎
回去好好反省 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