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為了寶貝瑄會翻身
我努力改造出一塊可以翻身的地方
被老吳嫌棄 很亂


本想這只是過渡時期 等會走跳之後 就用不到了
不打算花錢買網路上好評的一片式地墊
但是還是到竹北俏媽咪 搬了一塊又輕又便宜的PE回娘家
因為之後要去住個十天半個月
總不能讓寶貝瑄都在床上吧

不過PE有人反映會容易破 要買我也想買PVC的阿
但是台灣賣的很貴 買不下去
而且老吳最討厭韓貨 所以我才辛辛苦苦DIY阿

哪知 為了女兒 老吳連韓國貨都買得下去了
自己看網路學怎麼代購 自己找韓國網頁買
其中 我只有決定花色以及坐在家裡幫忙匯款而已


就這樣 一次還買了兩塊
(因為老吳覺得辛苦了半天只買一塊不划算呀~~)


喜歡嗎 寶貝瑄瑄


剛到貨會有味道 放儲藏室風吹兩天
(實驗證明 可以的話 多放幾天 最好4天以上 味道才會散光光)

背面長這樣


這地墊號稱經過韓國SGS檢測了6種可塑劑+8種重金屬
起碼在一片不心安當中 相較安全許多
鋪了這塊地墊 清潔起來也方便 用開水擦一擦就好
我也不用鋪了好幾層 還要一直整理
要拖地板也只要掀起來就行
相較於巧拼也好清潔多 不怕縫隙卡髒東西

而且用地墊 對寶貝瑄學爬比較有幫助 因為磨擦力夠
在毛巾棉被上面 一下就糾成一團 很難跨出去
這也是老吳砸錢吞淚買這韓貨的原因阿

1.2CM的厚度 也夠用了
(其實是因為1.5CM要2倍價 不如買2塊1.2相加變2.4 哈)
比起PE版 PVC真的Q彈許多 質感也好得多
同樣的 價錢也是快3倍阿
不過在家裡用的時間多 還是PVC的好
短期去阿嬤家度假的時候 用個PE倒無所謂


喜歡嗎 瑄瑄



喜歡到要吃下去嗎



地墊當背景拍照也不錯



專心當把拔的小粉絲



bibi哥哥 你越線囉



微妙的三角關係(bibi 寶貝瑄 玻璃樂扣裡的蘋果)
bibi:我想吃蘋果~~
寶貝瑄:那個會動的白白的東東是啥
(蘋果最後被媽咪吃掉 哈哈)



你們倆個 都不准超線 知不知道~~~~


等寶貝瑄會爬了以後(看樣子是快了 都會拖著腳前進了)
再去藍印子加碼圍欄
沒辦法 家裡有狗兒子 不這樣 早就熱情的啵下去了
(不過狗兒子對小孩沒啥興趣
http://www.youtube.com/user/irenehu79?feature=mhee#p/a/u/1/w2rDcJsQZOo
看起來是不太想理寶貝瑄阿~~~~

寶貝瑄對BIBI還比較有興趣 是想抓來放嘴巴裡咬吧
最近她啥都想放嘴裡
連我靠近她想玩磨鼻子遊戲 也給我嘴巴張開開
是想咬掉妳娘的鼻子嗎 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