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這次買的書真的有點瞎

因為是適合國小以上看的"童書"





厚~ 整個被2.5折吸引
然後突然覺得那些書我自己還滿想看的說~~


這兩本確定是我看的
怪盜耶 我上一次看的怪盜書 是"亞森羅蘋"說~
(整個大洩露年齡了~)



搶戲的小手

真實身分長這樣

這本書好妙 每頁的文字都少少一兩句
大量插畫 從一個愛發問的小女孩角度看世界
還滿適合低潮或是想求神問卜時
隨意翻開一頁 就可以得到某種"精神鼓勵"或"指引"~~


巫婆系列 其實有好幾本
不過回頭書裡面就這2本
好看再來去買其他的



小瑪諾林系列 總共有7本
我買的時候只有這2本可選
看了一下還挺有趣 以後有機會再補齊其他本



狄克●金史密斯系列
這作者寫的都跟關懷動物有關
一樣不只這3本 我把這區有的都挑了
稍微翻一下 挺有想像力的故事情節



唯一比較像繪本的
講生命教育 中選~




回頭書並不是二手書
是有點瑕疵 退回出版社的書
不過以上這幾本 都沒什麼異樣
只有一本有這樣的凹痕
所以基本上跟買一般的書沒兩樣~~



價格如下
2.5折也真的是太便宜了吧
本來沒想買這麼多
(最近正努力"理智"的消費 ← 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害我得買這麼多才能湊到免運費



果然還是繪本比較吸引寶貝瑄阿


愛看書是好事
不過 孩子阿~
你可以拿正著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