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東東又是另一個買來滿足媽媽虛榮心的


這種固齒類的玩意 小孩不見得愛吃愛咬
都是為娘的我買來看爽的
當初懷孕時一個人去閒逛藍印子
在架上沒看到 問了店員才從倉庫拿了一隻出來
人家都這麼"千辛萬苦"特地拿出來給我了
我怎麼能夠不把牠帶回家呢
挺了個肚子 怎麼能夠不帶點東西回家咧
是不是 是不是

結帳時我才知道一隻要價不斐 400多摳摳
(而且那時還不知道肚裡的小孩賞不賞光)
在虛榮心以及罪惡感加雜之下
我還是偷偷摸摸帶回家 把它藏起來了

最近 寶貝瑄開始愛吃手吃腳ㄚ
雖然還沒長牙
我想 是時候了 該把蘇菲拿出來了
她賞不賞臉 她娘是不是敗家買了爛東西就看這一刻了

是有沒有這麼驚訝阿女兒


好啦 至少願意伸手摸摸牠 培養感情先


此時看到這 有沒有發現照片中除了寶貝瑄及蘇菲
還有一號人物~~就是我那狗兒子BIBI
為什麼牠會這麼專注在寶貝瑄跟蘇菲的互動呢
因為我發現蘇菲會叫耶 會啾啾叫 又是長條狀
於是BIBI以為那是牠的玩具
牠還真的有個長條狀會啾啾叫的骨頭阿
於是牠坐好好等著我要賞玩具給牠
每啾一下牠就興奮一次(我是要吸引寶貝瑄的注意力 不是你阿)

發現我不給牠 牠還會該該叫
害我只好拿個樂扣的盒子 寶貝瑄不玩的時候就裝起來
以免哪天我起床發現蘇菲躺在地上


除了蘇菲 我還買了另一個貝親的固齒器
本來也是想買貝親綠色小花(←整個一個就是被網路搧風點火的媽)
不過缺貨 買了另一個 也挺可愛
這兩個相較之下 寶貝瑄目前只抓得住貝親的 比較小比較好握
但是蘇菲拿出來逗一逗也好玩
有時候也會往嘴裡送
看樣子到時候長牙應該是不會排斥了吧
呼~還好沒白花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