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是每個小孩都要有過這個經歷就是了
以後找工作有加分嗎??


每次換完尿布 我都會將濕紙巾蓋上
然後留在旁邊轉移寶貝瑄的注意力
我才可以快速的去丟尿布+洗手

殊不知這天哪來的天時地利人和
寶貝瑄把蓋子摳開了
就這麼開始她的抽抽樂~~~~~

抽它個天昏地暗

抽它個地老天荒

抽它個無怨無悔


這一抽 大概30來張有
媽咪我不想浪費
只好辛辛苦苦的再拿一空袋裝回去
還可以繼續保溼

好一個~~爽到妳艱苦到我阿~~~

只能說 還好不是面紙
不然搞一個雪花紛飛 我就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