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發ON報到~~
ON是GAP底下的牌子
這次GAP沒挑到喜歡的 全都挑ON

1/23訂購 今天貨到店
本想暫緩取貨 等後面到貨的一起湊
不過這次有一件外套 挺佔體積
所以還是先請代購寄出了不過收到時還好
沒有特別大包 我多慮了我



這次件數少 單價卻不少


外套 本次最高價 USD19.97

不是薄風衣 整件含袖子都有點小毛
今年春秋就可以拿出來搭了


束口褲 USD12

也不薄 裡頭有一層小絨


上衣類

牛仔洋裝上衣 USD12
小貴 看好幾次都想買 最後還是下手了

今年春天應該還可以蓋到屁股 明年就當短上衣了


小狗粉上衣 USD4.47


小鳥黃上衣 USD8


馬兒綠坦克衣 USD7


蝴蝶白坦克衣 USD7



本次上衣幾乎都走動物風
看起來差異不大 價差卻不少



大集合


這次碰巧發現一件有趣的事
就是這家衣服的產地

這2件~GUATEMALA~瓜地馬拉


外套是VIETNAM~越南


這件CAMBODIA~柬埔寨


這件PERU~祕魯


這件INDONESIA~印尼



這件把我考倒了 BANGLADESH
查了才知道是孟加拉 哈哈


我才買這麼幾件 居然可以只有2件重複
真是太神奇了~~

以上價格 額外再打7折 加上運費 約NT2000

================================================================
同場加映 前幾天買的小毛帽


之前在彰化社頭襪子節買的那頂
布料我很愛 可是洗了圖案會掉線
但是冬天真的很保暖
加上寶貝瑄就是顆帽子頭
所以這次看到 還是敗了2頂
好歹我有挑一頂造型不一樣的
不過我在彰化買100/頂 這次200/頂 貴~~~~~~~~

可是好口愛咩~~~




白色也好好搭阿~~~



在沒有足夠頭髮別髮飾前
媽咪我只能靠帽子來滿足了阿 (委屈拭淚~~~)

(老吳:那本篇前大半衣服是用來幹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