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走到哪都被問
1歲半了嗎
是2歲嗎

no no no 倫家才剛滿1歲4個月啦~~

身高:79.5CM
體重9.5KG


只虛長那個個頭兒 靜靜站著可以唬人
一走路都還顛顛歪歪的 馬上露餡兒
更別說快走或小跑步

上下兩整排牙齒已經長出來很久了
補上很難照到的牙齒照

最近開始討厭刷牙牙
只喜歡自己拿 不喜歡張開嘴給媽咪刷


睡姿還是很醜


逛街也能睡 有你的


叫她換尿布 不知哪裡學來一個翻滾就定位



特愛模仿
洗澡時 我把蓮蓬頭架著 要先用洗面乳洗臉
寶貝瑄就急著幫我把蓮蓬頭拿起來要給我沖水
不然就是學我拿著沖浴缸四週

學拿筆


學拿筷子


學剪指甲


學彈琴



愛翻書了 還很愛漂亮看鏡子




還是會使性子
生氣還會"嘎嘎嘎"叫
不然就是用媽咪聽不懂的火星文來發洩



開始知道眼睛 耳朵 鼻子 嘴巴 腳腳的位置
也會學媽咪講"眼睛" "腳腳"
但是很愛戳媽咪的眼球= ="

口福很好 有阿公的愛心櫻桃跟愛心水蜜桃




吃媽咪煮的紅豆紫米 吃到長小鬍子




這個月有驚恐游泳初體驗
回家之後把拔很努力要讓寶貝瑄不怕水



除水之外還是什麼都不怕 很愛探索新世界


但開始不愛走路了 走個一會兒就討抱(要命~~)
變得很喜歡抱著把拔或媽咪的脖子當無尾熊
(↓不能犧牲我的肉體 只好出賣老吳了~)


不過脫序行為 可一點也沒有少~
自己脫了尿布就算了 還給我爬到桌子上
不用當個氣質淑女 但這也太OVER了吧




最大的進步就是 終於會叫"把拔"
老吳終於從狗狗→葛格→媽媽→變成把拔了
也算是送給老吳的88節禮物啦~~~~~~~~

除了把拔 也會講葛格 底迪 姐姐 妹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