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

這篇歸類在人妻愛瞎拚~



在FB社團看到
有媽媽說 世光教養院的愛心轉運站
收到了善心人士 因為童裝店結束營業
就捐了20幾箱衣服給轉運站
衣服是全新的喔 還是一樣以一件30元的價格來賣

剛看到這訊息很心動 不過一看在竹東就打消念頭
想不到有好心媽媽揪我一起來去敗家 喔不 是做~愛~心~
鐵定要跟的啦

忙著挑貨還要顧小孩
所以半張現場的照片都沒有
愛心轉運站這邊有很多二手的物品 衣物
都是便宜賣 所得供教養院
我有看到有桌椅 腳踏車安全帽 兒童餐椅
五花八門
有需要的人其實可以來挖寶 環保又可以做愛心

我衝著板上媽媽說有飯兜而去
其實就是吃飯衣啦 有袖子 還有防水層
現在讓寶貝瑄自己吃飯 吃點心
一天要吃好幾攤
原本使用IKEA的2件畫畫衣輪流
不過沒有防水層 不方便了點
上回在跳蚤市場 有看到MOTHERCARE的吃飯衣
不過2手還要賣我1件100 買不下去
今天就挑個爽 一次買它個7件 夠用了吧
以後還可以續當畫畫衣


袖子是棉的 胸口這塊有防水層


現場鞋款有3-5種
比較適合女生的就這一雙
大小剛好適合現在再加穿襪子
印象中鞋子是50元


女童上衣不多 不知道是不是被挑完了
現場剩最多的就是褲子
於是媽咪我也不負眾望



左邊是類牛仔褲80CM 右邊是牛仔褲24M(很明顯~哈)



PINGU系列我買到一整個亂七八糟 尺寸可以就拿
雖然寶貝瑄已經不太穿屁屁褲
媽咪我好愛這隻企鵝阿~~~
所以委屈一下 繼續穿嘿



至少4款的材質都不同 厚薄都有 可以從秋天穿到明年春天
恩 就這麼說定了~


一隻熊一隻豬 也好可愛喔 很薄 當睡褲都好




除了左下角那間是比較正式的硬褲
其他三件都很薄 摸起來都很舒服 材質不會差喔





唯一一件裙子 現場還有約2-3款而已
去年有幫寶貝瑄買不少裙子 今天意思意思拿一件就好




洋裝款式也很少 我拿這件還是110CM咧


這件太可愛 是失心瘋 再生一個來穿好了~~


漏網之魚 PINGU系列還有2件褲
(你看看我買多少~還好每件材質都不同~)
還有2雙PINGU褲襪 可愛翻了~~
現場還有藍色款 不過媽咪我不愛就沒拿了




上衣好可愛 不過就這麼幾款而已
第一次遇到女孩兒的衣服這麼難挑的


背心2件 阿 這裡還有PINGU
這2件背心是厚棉的喔



長上衣 就這麼2件 你看有多難挑
本來除了吃飯衣 我最想挑的就是長上衣了說




大集合

總TOTAL 合新台幣1050元~~
真的是俗到XXㄟ

可惜的是在知道訊息的當天就該衝去了
應該會有更多貨好挑
(↑是在嫌上面的還不夠多嗎~~)
我都挑80或90CM
反正寶貝瑄瘦又沒甚麼肚子
都可以穿2-3年了吧

是說 有在開童裝店的各位大德阿
不是要觸您霉頭
人生嘛 難免有大起大落
萬一經營不善想轉換跑道 又懶得出清換現金的話
這是一個很好的做愛心方式喔
(阿有機會的話 可以先通知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