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老吳生日
雖然重感冒中 但還是選今天來發表新文章~~
(↑以茲證明今年我沒忘了~~)

本月延續上個月的惡魔氣勢
繼續荼毒她老媽我~~


照慣例
先來說點好事~

身高:85CM(媽咪自己亂量..可能有好幾公分的誤差..哈)
體重:9.9KG(依然沒破十..革命尚未成功..下個月繼續努力~)

現在聽到換尿布 還是會自己躺下
不過偶爾會變成趴下 這是要考驗媽咪的功力嗎


雖然聽到要刷牙牙也會乖乖躺下
但是要她張嘴就很難 那是在躺開心的嗎
還是媽咪這個角度比較美
拜託乖巧也乖個全套嘛~~~~~~~~~~~



會說"好嗚" "哎喲"
(有沒有這麼愛語助詞 你這戲劇化的孩子)


會說睡覺 手還會撐在耳朵邊
看到電視上眼睛閉起來的玩偶 也會說睡覺


尿尿完或嗯嗯完的時候 也會說了

認得書上的狗 貓咪(不過只會咩 不會喵)
也會說羊 雞 鴨鴨
翻到哈啾那頁也會聳肩 吸氣 學"哈啾"
說到豬 還會學豬叫"ㄎㄡ`"


最近好愛這隻姑姑送的兔兔
想到就要摟在懷裡抱一下
玩切切的時候也要作陪 偶爾還可以分到"好吃的"



會摳蚊子咬的包 說"藥藥"
看到我身上的黑痣 也會指著說"藥藥"
(↑孩子 那是蒼蠅屎痣 好嗎~~)

會分辨冷熱
拿杯子或碗都會先摸摸看
有溫溫熱熱或冰冰就很開心

看到我拿衣服 會說"ㄚˇ愛耶"(=可愛耶)
確認是個愛漂亮小妞無誤了

會學著媽咪用手指著叫BIBI

會說5、8(偶爾有9)


會做選擇


很愛拿袋子拿籃子之類的







指著瓢蟲 螞蟻 都說是狗
然後我糾正她 就開始給我搖晃要我唱歌
(笑點非常低~~)


這個笑就太假囉~


不唱還不行


這樣看來是有音樂天分囉
還會自己搬好"椅子"坐著彈琴
(↑是學我拿大同內鍋給她坐 而舉一反三嗎)
真是太有才了妳


沒事會給我裝憂鬱


會分享 不過僅限於分享給媽咪我
把拔及其他閒雜人等還不行 哈


喜歡跟把拔講電話



卻很不愛電話鈴聲



這聰明小妞有回陪我出門買菜
在頂好買了包旺仔小饅頭 讓她拿在手上玩
騎車回家路上又買了熱呼呼的紅豆餅
到家後停好車要上樓
這小妞就把手上的小饅頭丟給我
搶著要幫我拎紅豆餅
就這樣一路自己爬樓梯到4樓
"護送"紅豆餅安全到家
最後進了她的小肚肚裡~~~



搞笑的說完
該來點真實生活了


有時不聽話 我直接把她丟進廁所隔離
這小妞竟然學我刷起廁所
(↑看樣子 這招沒用~)




這天吃晚餐 不太餓
吃一吃就把碗弄倒了
撿完餐椅上的 地上也得撿

還好小肌肉發展得很好~




睡前收玩具 都收完了就剩切切樂死不收
還上演脫衣記 是想博取誰的同情


脫完上衣 還打褲子的主意


看著地上的衣服 我真是無奈



這天早上 給她喝了一口我剛熱好的核果燕麥豆漿
她就吵著要吃早餐了
我不過提醒她要先去洗手(←每天早上都是先洗手才吃的阿)
結果 就這樣了~~


我可不想像上次一樣陪她在廚房耗1小時
老娘我肚子餓死了
於是我逕自坐在餐桌上吃我的早餐
小妞也機靈的跟到餐桌邊演續集


這般僵持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知道她真的很餓了
所以等她稍停 直接把她抓進浴室 安撫一下就願意洗手
洗完就跟沒事一樣 快樂的吃早餐
(看那飛揚的頭髮 可以證明真的是同一天拍的~)

(順便讓她自己試試用碗喝濃稠的核果燕麥豆漿
發現可以用湯匙喝得很好
這個冬天可以開始喝熱呼呼的濃湯囉)

一邊吃早餐一邊聽英文有聲書"小紅帽"
聽到大野狼特別的聲音 還會給我回眸一笑


天知道這樣經歷下來 我都快精神分裂了
時而哭鬧 時而搞笑 救~郎~喔~
(寶貝瑄可以如此轉換情緒自如
大學念心理的為娘我真是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