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體重身高從缺
因為媽咪太累懶得量了~~~~~

(第2天良心不安 還是來補一下好了~)

體重:10.5kg(終於阿~)
身高:85cm
愛搞怪 還是愛漂亮??





吃相仍舊一點也不優雅
藍莓吐司最恐怖


第一次自己拿一整顆水煮蛋吃
蛋白吃了快半顆 卻一直繞過蛋黃

左右開弓 真是一點都不浪費時間阿


可以喝比較水的玉米濃湯了 媽咪我真是欣慰阿~



翻臉跟翻書一樣 救命~


很愛跟BIBI哥哥玩 (應該是BIBI被玩吧~)





跟媽咪自己出門 大部分都會乖乖自己上下樓梯
偶爾撒嬌討抱 或是走到最後一樓不想走了
媽咪曉以大義一下 就可以繼續前進
有出門回到家要上樓時 一定要提個戰利品才走(通常是紅豆餅或蔥油餅)
一邊走 時不時還給我來個"嘿咻~嘿咻~"

現在吃東西都喜歡自己拿一整份
鬆餅啦


蔥油餅啦



連雨多日 終於放晴一天
帶寶貝瑄來去香山牧場看牛買吐司
看完小動物進到餐廳 經過遊戲室 寶貝瑄就自動轉彎了
帶著她爬樓梯上溜滑梯一次 就放她自己去玩
自己玩了幾次溜滑梯 又坐在不動的電動車上玩方向盤
大約10幾分鐘 我開始問她要不要買麵包回家了
想不到她開始耍賴 還要繼續玩
我只好先去結帳買吐司
回來繼續告訴她要回家了 還要去買午餐吃 肚子餓餓了.....

我心想 完蛋了 我苦心經營的優雅人妻形象
該不會等下就要破滅 即將上演手上抓一個哭鬧的小孩離開吧~~~
在我想到更好的對策前
只好繼續跟她鬼打牆的重複 "要回家了 要去買午餐..."

然後我說 "媽咪剛剛已經說玩最後一次 要回家了
如果你不聽話 那下次我們就不能來看牛牛 也不能來玩溜滑梯了"
雖然她仍舊不情願地"唔~"
但我再問她要不要穿鞋鞋了 她居然奇蹟似的把腳伸出來~~~
我都已經在做最壞打算 思考萬一她大哭大叫的逃跑路線了說
於是我趕忙幫他穿好鞋 牽著她的手下電動車
此時還預期 她會不會反悔奔向溜滑梯~~
結果居然就這樣相安無事讓我牽著到外頭騎車回家了 老天保佑阿~~
穿好鞋走出遊戲室的當下
我馬上說"瑄瑄好棒 這樣我們下次還可以來看牛牛 玩溜滑梯喔"

天兒啊 我真不敢相信剛剛發生的一切
我對一個1歲8個月的小妞曉以大義 她居然聽懂了
也許可能只是碰巧 也許是我太放大來看 也許下次她就會賴著不走
但是有小孩的人 你們一定懂我的那種感動
至少有那麼一次居然可以不用潑婦罵街 就達成我的目的

會說自己是"瑄瑄"
會說"挖哩(sorry)"
最近"不要"&"哎喲"是口頭禪



喜歡剪刀石頭布



喜歡站在電鍋椅上轉圈


可以找出尋寶遊戲中 很多隻鴨鴨


喜歡自己練習穿衣服 穿襪子


還是喜歡耍賴兼假哭



但是 妳還是媽咪把鼻心中的陽光美少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