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YOUTUBE又砍我的聲音檔了 所以決定選個可以內嵌影片的部落格

  整個部落格搬家了~~~~)

 

體重:10.9kg
身高:88cm

好笑了 雖然身高小長2CM 體重卻是倒退嚕~~
大概是因為最近跟著胃口食慾不好的媽咪我
吃得不夠多 不夠營養吧

接下來這個月 有外公的愛心牛肉湯加持
看看會不會往上飆一點

 

 

 

 

 





突然不愛溜滑梯了
在不愛溜之前 倒是學會了自己上下搖搖馬
不用媽咪我抱上抱下了

  

 

手的控制也突飛猛進 之前2手一起放還不見得可以放好
現在可以單手收了

  

 

貼貼紙也可以訓練手指 除了這種小圓貼
文具店也有賣大圓貼 更適合一開始的練習

  

 

甚麼都想自己來
"瑄瑄自己拿拿" "瑄瑄自己吃吃"

自己穿褲子

  

穿好還要哭是哪招

  

 

也是媽咪小幫手 特別喜歡丟垃圾
還會自己墊椅子去拿尿布來給媽咪換

R0021007  R0021008  

 

更愛爬高爬低

R0021131  

被發現還給我裝沒事喝水

R0021128  

 

可以有很完整的句子
看到把拔抱著自己舉高高的照片 會說"把拔抱瑄瑄高高"

脾氣拗起來也還是夠嗆
挺愛玩波普珠珠 但這天想睡了 不願意收珠珠

R0021016  

 

R0021020

鬧到最後 媽咪我下最後通牒"不收收 明天就不能再拿出來玩"
媽咪我自己收 收完一樣放在玩具堆
第2天 可憐兮兮地看著那桶珠珠說"瑄瑄哭哭 不收收"
我就說"對阿 因為妳不收收 所以媽咪不開 不能玩玩"
寶貝瑄就默默地去玩別的玩具
就這樣重複相同對話3-4天 她又要求開開的時候 我決定給她一次機會
開之前 再次提醒"妳玩好要收收喔 會收收媽咪才開開"
很爽快的回答我"好屋~"
雖然我心裡稍稍擔心 萬一她又不收我要怎麼結尾
還是很阿莎力地打開了~~~

幸好 這小妞似乎有記取教訓 有乖乖收 沒有那天的慘況出現
而且往後我要求她想玩第2樣玩具時 得先把第1樣收拾好
媽咪我現在可一點都不想幫忙收拾殘局
施行至今 成效都還不錯
要點就是 這些玩具她都還無法獨立打開
所以媽咪我才有籌碼呀~~~~



媽咪我沒有唱睡前歌或是說睡前故事的習慣
我希望她可以自己睡著最好
白天通常會放英文兒歌 偶爾放中文

這天晚上 寶貝瑄躺在我旁邊滾來滾去準備入睡時
居然自己開始唱起小星星
雖然會跳針 但是太可愛了
(↓睡覺的時候偷錄 所以本來就沒畫面~~)

  

從此之後時不時自己都會唱一下

看起來節奏感還不差呢

  

 

還可以來上一點自彈自唱

    

 

連烏克麗麗都行

   

 現在還進步到蝴蝶蝴蝶 兩隻老虎 魚兒水中游


突然喜歡數數兒 一開始只會123

    

  

 

慢慢增加到12345
不乖罰站的時候 也練習數一下 哈 數到10就可以下來

   

 

雖然還不能很順利的數1-10 但可以玩配對

   

 

 

去了一趟台中 寶貝瑄整個大豐收阿 (感謝媛媛阿姨熱情贊助)

R0021144   

夥伴除了喬巴 還加入了KITTY
老是要餵KITTY吃東西 人家就是無嘴貓嘛 = =

R0021146   

這桌子配電鍋椅實在是太將將好了

R0021153   

還好有它 不然蛋糕都不知道要擺那兒(汗~~~~)

R0021160   

 

這個月的重頭戲就是寶貝瑄的2Y生日啦

來一下生日特輯

很認真地唱完生日快樂 吹蠟燭倒是弱了點

   

 

很認真的吃蛋糕 還是不忘放下叉子 回應一下把拔

   

 

別看她臉小小 喜歡吃的東西 怎樣都可以塞進去

   

 

天地良心 晚餐才吃完1碗多的牛肉麵ㄟ 我可沒有虐待她阿~~~~

   

 

吃完蛋糕要來去洗澡 依舊不肯給把拔洗
(把拔已經變成有用的負增強了= =)

   

 

================================================================


食慾仍舊沒多好
不噁心卻常打嗝 有時嗝到背都在痛

吳小寶體力倒是很好 活動的時候都很"盡心盡力"

產檢時醫生說有小一週 不過都還算正常
(↑誰造成的 = =)

預產期修改為7/22 之前護士算錯了 難怪我越算越奇怪
所以 很有可能要從巨蟹座變成獅子座了

這樣一來2姊弟都是火象星座 是要折煞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