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就是沒有先去看衣櫃的庫存 而亂亂買的
所以今年夏天的衣服已經SUPER夠
千萬不能再買了(←也不知道在跟誰喊話)





看到拍手特賣10件才990
一件都不到100 比我買美國代購還划算
就買來這個夏天穿穿吧

不過我買的時候 SIZE已經非常不齊 很多都售完
話雖如此 我還是努力挑了10件


拍手的尺寸真不好抓
吊嘎類跟窄T 我抓2號
有些寬版的及洋裝類的 就抓3/4號
明年還可以拿出來穿
(↑每次都這樣想 結果明年還是買一堆~~)

不過 同為2號 各款式的尺寸也會有差


這堆同為3/4號 也有不小差別



接下來先看2號堆
請自動忽略MODEL內搭的睡衣阿~懶得脫了

這件是10件裡面最小最窄的

你看穿起來多合身
不過夏天單穿倒是無所謂啦


冰淇淋T




貓咪T




熱氣球T 下擺有束起來



藍條紋洋裝
這件本來想買3/4號 只剩2號了

小MODEL一直來湊熱鬧



穿好了 還一直想換褲子 想搭整套就是了



接下來換3/4號堆

吊嘎 跟紫色那件同款不同色



藍挖背背心


後面長這樣


白挖背背心 後頭長得跟上件一樣



小花T



長版洋裝




寶貝瑄比我還急著開箱咧



買完了這批
才發現明明衣櫃就還有去年留著今年要穿的
只是忘了做紀錄
就一直覺得糟糕 夏天快到了 沒衣服穿怎辦~~
不過 夏天易流汗 一天可能要換好幾次
所以多準備些 也是OK的嘛~~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