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寶貝瑄
看到食物開始有掌控欲
喜歡拿在手上的fu~~
這可真苦了我這愛乾淨的娘~~


吃有果醬的吐司
一定要親手摸一下果醬



是怎樣~果醬咬妳嗎~


可怕的是~ 摸了還要跟媽咪分享(暈)


就算只有吐司 也要東摸西捏




要不要這麼認真



盤子下面也不放過


有發現新元素的話 媽咪幫你報名諾貝爾獎嘿



玩得這麼開心阿~~


這是考驗我的心臟強度就是了T T
媽咪我只能忍住想收拾的衝動
等妳全部 吃完 玩完再來清了~~

(好想把妳擺在澡盆裡吃喔~這樣我只要清理澡盆就好了耶)

吃個米餅也要摸摸


算妳有良心 都會記得分媽咪(感動~~)


貪心鬼


舊的還給我放一邊 先玩新的


還好還記得要先吃舊的 乖孩子



最近已經會自己拿拿吃了



雖然偶爾還是會忘記怎麼吃

(那鍋阿~雖然妳有這孝心~但是餵完bibi哥哥就別餵媽咪了吧~)

為了配早餐吐司 再度出動豆漿機來搞個八寶米糊
裡頭加了 米 燕麥 亞麻籽 黃豆 花生 核桃
(我很有種的直接加一點堅果類 會不會過敏就看這次了 哈)


加水20分鐘後就煮好了 超方便
再加點冰糖提味

煮好長這樣


寶貝瑄還算捧場 也沒出現什麼異狀





妳的手很忙ㄟ


這也要摸 我要昏倒了~~


還可以看冰箱裡有啥就變化啥
木耳 枸杞 南瓜 紅蘿蔔 地瓜 水果.....
我個人比較愛喝米漿勝過豆漿
所以都以白米為主體 其他豆類當配角
冬天去costco搬了一箱燕麥片 實在吃太慢
夏天這樣也能幫忙銷一點
營養又有飽足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