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被朋友笑說
怎麼會有人說自己小孩心機重阿
小孩子不懂事而已嘛

NO~NO~NO~

小孩真的是心機重~~

這小妞 最近很愛爬上沙發扶手
開始翻抽屜櫃上面的玩意兒
第一次看到時 真快把我心臟嚇停了
所以我會大聲要她下沙發


剛開始還給我閒話家常 對話了起來
心不甘情不願的下沙發後
我繼續用嚴肅表情看她 表示我還在生氣
這小妞默默的在圍欄內走來走去
想向我示好 特地拿我的手機給我
發現沒用
再默默的吃起奶嘴 無聲的撒嬌

這~不是心機重是啥~~
(我都快要憋笑憋到得內傷了我~~)


後來 不給我爬沙發是吧
那我就練新招~~

某天 老吳還沒回家
我在廚房弄晚餐 寶貝瑄自己在圍欄裡玩
突然我一轉眼看到她出現在我腳旁
真以為我見鬼了咧
(我到底要有幾顆心臟才夠嚇阿~~)
才發現 她已經會自己出圍欄了 救命ㄚ~~

這天我幫她洗好澡 丟回圍欄
要回浴室整理一下
特地把相機開著
果然被我拍到事發經過阿~~~~


剛開始這小妞還很安分待了一下
等到我遲遲沒有出現
發現機不可失 此時不跑更待何時
(話說是要逃去哪裡啦~~)
快發揮訓練多時的成果
噹啷~~安全著地
滿分~滿分~滿分~~~~
(我是在開心啥~這表示圍欄已經沒用了說
糟糕了~ 買了一個圍欄 才1歲就失去用處 靠~是怎樣)

所以 現在乾脆每天安排個"放風"的時間好了
把倉庫整理一下 有夠大的空間閑晃
還可以跟bibi哥哥玩耍一下
能不能擋一下先~~~~
不然媽咪都不能離開做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