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一個種族專門糟蹋人的叫做"老闆"老闆的長相大同小異
但都有與生俱來一些技能

腦殘:
事情永遠不用經過大腦思考
只用腦袋旁邊的肥油 叫人家要這樣要那樣
錯了 只會說「你自己去跟總經理說」

白目:
我跟你沒有很熟 也不想跟你掏心掏肺
事情交代完就請快滾

機車:
「明天下午茶定什麼? 那個不好吃
飲料不要xx 改oo 要溫的」

騷包:
快40歲的人了 不要噴噁爛的香水來荼毒我們的鼻子可以嗎

裝忙:
「不要拿這種東西來煩我 我很忙」
老是看著螢幕打字傻笑 你告訴我你在忙甚麼
「我 xx時候 oo下午不在 不要排面試」
老是下午不見人影 有種發誓你都去辦正經事

寡廉鮮恥:
「你們做事情要揣摩上意阿 我都會先想過 這是不是總經理要的」
對不起,我們不是豬腦,不知道豬腦要什麼
「資料要美化 我都會做到讓總經理看得懂」
我們做的東西,只有豬腦才會看不懂
「我最討厭說謊的人 你們小心點」
你才是那個鼻子最長的人吧

還真是罄竹難書阿
可以拜託不要再講這種讓我佩服到五體投地翻過來又翻過去的話嗎

1年前我已經萌生辭意一次 被總經理留了下來 (是總經理 不是豬腦)
開了一張到現在都沒兌現的口頭支票
1年後 豬腦始終是豬腦
在這樣的環境下 承受著三不五時來一次的精神轟炸
久而久之 我不知道自己工作的目標在哪 成就感為何
無敵大倦勤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