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我真的是個"賽人"
尤其是在吃東西...

新竹的餐廳 小吃 很奇怪
星期天很喜歡公休

有次同學來找我 吃素
想我縱橫新竹也有幾年
好吃的素食也略通幾處
結果 那天 是那該死的星期天
沒有一家有開 真的一家都沒有

後來又有家人到新竹來探望
想說買個好吃的甜點
離家最近的 有個新竹仙草 芋圓 冰品老店
結果 又是星期天 碰一鼻子灰

好啦 摸透這些店家的習性之後
我們學乖了
星期天不是去吃有名餐廳(一年只有休除夕的那種)
不然就窩在家裡隨便吃

話說前天 星期二晚上
型男大主廚 阿基師 搞了一個"拔絲水梨"
害我好想吃"烤地瓜"
(ㄟ 就是從拔絲水梨想到拔絲地瓜又想到烤地瓜嘛)
老吳已經吃飽喝足攤在沙發上 不想出門
於是預定第二天回家再買
昨兒個晚 也就是星期三晚上
我突然好想吃 棒球場那家好吃的"虎咬豬"以及四神湯
於是情商老吳 那地瓜改天再吃 晚餐來吃割包吧

不久老吳打來 我心覺不妙
果然 老吳:你這個賽人 沒開啦
我:怎麼可能 今天又不是禮拜天 他有貼公休什麼嗎
老吳:沒有阿 就沒有開
我:.......好吧 那我弄給你吃 那你至少去買烤地瓜吧

電話再度響起 我以為老吳想問我要買幾個
老吳:你..這個..賽人
我:怎麼可能 你騙我 烤地瓜ㄟ 是烤地瓜ㄟ 怎麼會沒開
老吳:就..是..沒開
我:..............

烤地瓜還是有店面的那種
不是任性的阿伯 推著車想賣才賣的那種耶
天要亡我阿~~~~~~~~~~~~

話說這種事情 也不是第一次了
老吳每次打來問我晚餐想吃啥
蛋包飯也會沒開 炒飯也會沒開 炸醬麵也會沒開
後來我都叫老吳自己想就好 不要再問我了 問心酸的

老吳回家後 小聲跟我說
"這樣好了 明天 妳不要告訴我要吃什麼 我直接去買就好了"
我:= =" 請問這樣是要騙誰阿

我要來去角落劃圈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