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瑄從出生就是親餵
出生後2-3天有在嬰兒室喝過幾次配方奶
後來我奶量夠了 白天就都親餵 晚上則請護士瓶餵母奶
出月子中心 就開始全天親餵


所以 我沒用奶瓶餵過她
親餵實在是太方便了阿
更別說老吳了 連半夜泡奶粉都不用
爽呆睡飽飽

但最近覺得這樣不行
因為我跟老吳想來去追星~陳綺貞2011演唱會
勢必得把寶貝瑄託給我娘照顧
到時她不喝奶瓶怎辦

上週末 把恩典牌溫奶器再度搬出來
會說再度 是因為為了增進老吳及寶貝瑄的父女情
我們曾經要讓老吳餵她母奶
第一次是用貝親母乳實感 還算賞臉斷斷續續喝了50CC
但是她在月子已經喝到120了說
怕她餓死 還是繼續親餵吧 反正老吳也忙

第二次是家裡施工新鋁門窗
老吳得在家裡監工 我出門辦事兼購物
餵奶大任又來了
這次我們用在月子中心用的小儲奶瓶~優生BABY
想說她整個月子在那邊應該喝得很習慣
結果 寶貝瑄死都不喝
(後來回去打預防針我問護士 原來他們是另外用拇指型的奶嘴 早說嘛)
硬撐等我回來才喝奶(有妳的)

於是 老吳也挫折了(其實是想繼續爽呆吧)
溫奶器再也沒出現了

BUT 為了"陳綺貞" 我們得從現在開始訓練瓶餵阿~
再度搬出貝親奶瓶
因為我用它裝過水給寶貝瑄喝 至少願意吸兩口
溫了個100CC就換老吳上場了
因為溫奶要花點時間 跟她習慣餓了就有得喝有落差
所以哭了一陣子之後 到是喝奶瓶喝的很順利
偶有小反抗一下 還是喝到剩一滴滴而已


這是寶貝瑄的一小步
卻是我跟老吳邁向陳綺貞的一~大~步~

陳綺貞~~等等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