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藍印子在新竹
想到要買啥就可以來去晃晃
這天預定來去補貨最近愛物"貝親日製溢乳墊"
擔心哪天會因為啥米怪理由又不進貨
不是週末的日子 人雖然有稍微少了那麼一滴滴
不過停車位也還是停滿的
永遠都有不用上班的人兒們阿~~

卯起來補了2包溢乳墊
居然在奶瓶刷區 意外"拾獲"一隻貝親奶瓶刷
說"拾獲"真不是誇張
貝親的東西 舉凡奶瓶刷 奶嘴刷 奶瓶 奶嘴
幾乎都是店員一補貨上架就會被秒殺
然後店員再"偷偷"從倉庫拿個一兩件放架上
有幸拿到真要算是運氣好撿到的

在奶嘴區還有看到三個寬口徑的NB還是S號奶嘴
雖然寶貝瑄非瓶餵 奶瓶奶嘴用量極少
汰換率還沒這麼高
但開始副食品之後 喝水喝果汁總不會少
想補幾個大一點的奶嘴備用
這次撲空 下次再碰運氣

在藍印子買過兩種安撫奶嘴
一個是貝親的仿母乳 一個是NUK的乳膠姆指型
NUK的乳膠材質我比較喜歡
可是外型會貼嘴 吃一下就一圈紅
貝親的是外翻 不壓嘴 沒有紅紅問題
寶貝瑄也比較喜歡仿母乳的形狀
拇指型只好退位了
之後去了幾次藍印子想再買幾個貝親的來汰換都沒有
架上的其他牌 也都是會貼嘴的設計
讓我不禁懷疑 只有我女兒用才會貼嗎
這次在架上 竟讓我"拾獲"一個8個月的貝親安撫奶嘴
開心~~
反正放著總會用到 8個月 很快很快的啦

繼上次diy襪套之後
這次在藍印子居然也在很隱密的地方看到襪套
於是挑了兩款好搭配的
一款已經在寶貝瑄腳上試穿了
材質普普通通
上下都有鬆緊設計 穿了比較不會滑掉
我自己diy那雙就很容易滑
秋天快到了 很適合搭配包屁衣阿
(因為不會挑size 幾乎都沒有買新衣服給寶貝瑄
打算就這樣繼續混過冬天阿~~)

這次又去瞄了一眼圍欄 想不到上面貼暫時缺貨
我心一驚 啥 這東西也會缺貨 全世界小孩都同時間會爬嗎??
問了一下旁邊店員哪時會有貨
店員看了一下手錶:應該差不多6點左右會到~~
阿ˊ..這..這麼巧 廠商今天送貨 哈哈哈
Lucky~~~~~~~

有空再叫老吳來搬
寶貝瑄 妳又要多一個新玩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