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吳有同事想買泰爾茂耳溫槍
還想買2隻 一藍一紅
台北買 一隻聽說要1400
藍印子則不到1000
不過 這東西在藍印子幾乎可算是夢幻逸品了吧

就連我住這麼近 三不五時去晃一次
都還只在架上見過一次
(以後我只要有看到這種熱賣品都買回家屯好了 總會有人需要的 哈)

想買兩支 只能出動我這閒著沒事的人妻
加倍的三不五時去晃晃了
就當作是帶寶貝瑄兜風 曬太陽

這天星期五下午出門繳卡費
順便來了一下
不過星期五下午應該不算好時間 幾乎等於是假日
人多 熱賣就很快就搶光
最好還是選一到四的時間來 勝算應該比較大
果然架上只剩下其他牌
我順便晃晃 看看有沒有其他東西好買
搞不好還會遇上工作人員補貨也說不定

剛好寶貝瑄正長牙 看到遙控器 滑鼠都想咬
到玩具區看看有啥適合的
將將~~居然有貝親小花固齒器 還2個
我來這麼多次 都沒看過小花
所以當初只好買同是貝親的另一款
真想2個都拿呀(很詭異的肥水不落外人田心態)

在奶嘴區還看到貝親4-5個月的安撫奶嘴
不過是黃色款 我上次已經買了桃紅小花
"非常理智"的就放過小黃款啦

寬口奶嘴只剩SS的一個 上次看到的是NB
這表示我下次就會看到再大一點的嗎 哈

最近想買攜帶式的餐椅 看上FIRST YEARS的
可惜藍印子沒有 我嫌費雪的還是太重 不好攜帶

整個閒晃了一個小時 還是沒有補耳溫槍
直接問工作人員 也是說架上沒有就沒有了
往結帳台走去的時候
順帶拿了一包乳兒米餅給寶貝瑄當零食
此時看到結帳台有對夫妻居然拿著泰爾茂耳溫槍結帳

ㄘㄟˊ 我晚了一步嗎
哼 總有一天 我一定要買到
(↑ 莫名失去理智 為了不是自己要用的東西而喊話)

最後 就買了這兩小樣東西 肥家去




加碼貝親小花使用實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