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想買這玩意的
如果出門 那就少吃一次副食品
純喝奶好了

(這個媽媽似乎有點懶~~)
既然都認真做了副食品
那就還是買個保溫罐
不然以後吃三餐怎麼辦
而且我家大同電鍋保溫功能壞掉了
冬天快到了 有這玩意也沒啥不好

BBH媽媽不少推膳魔師的JCG系列 300或500
或是另一款有附湯匙的SK-3000
不過湯匙款只在網路銷售 百貨公司沒有喔

趁天氣好 帶寶貝瑄來去百貨公司吹冷氣
新光三越正好週年慶
DM上有JSG-500 2個1299大洋

那先就近去大遠百看看有沒有其他特惠
500+300或500+400 $1200大洋
500跟300都是寬口徑
(C牌攪拌器進得去耶 我就是看中這一點啦)
400的就是類似喝水的保溫瓶

這樣看起來新光三越應該比較划得來喔
最後 我買的是

這3個盒子是怎麼回事~~


是的 一次買了3個



因為新竹的新光三越竟然有紅色限量版
一次買500+400+300 只要$1699
老實說 管它有沒有比較便宜
光看到紅色限量版我就決定買它了
帶出門多漂亮阿~~~~~~(←虛華的娘)
我還跟小姐說 你們DM上應該要放這組阿 一定一堆人來買
網路上都只有賣銀色或灰色
我還沒看過有寬口紅色的耶

小姐有叮嚀 500以上才有生米煮成粥的功能
而且不會是很稀的那種 還會有顆粒
不過我沒差 有大同電鍋跟C牌小幫手 煮粥非難事
而且寶貝瑄也快要可以吃稀粥 沒關係沒關係
我只要它的紅色 喔不 是保溫或保冷功能

小姐繼續說 蓋的時候不需要完全轉緊
那反而會讓它變真空 很難打開
只要轉到膠圈後 再稍微轉緊一點點就好
而且 膠圈都是可以拆下來洗的喔
用久了也可以換新的喔
.............

好像還講了很多 但是我滿腦子都是
"紅色的 紅色的耶 好漂亮"
"限量的 限量的耶 遠百也沒有喔"

這是最近買東西買的最開心的一次
耶比 一掃今天的壞心情

有親朋好友想買嗎
週年慶 每日限量50組喔~~
(話說連DM上都沒有 誰會去買阿)


===========================================================
11/9補充
既然有悶燒功能 就來試驗一下吧
首先要先洗過一次 還要用熱水預熱一分鐘
對悶燒及保溫效果大大提升
加了熱水來試試 倒扣 真的不會流出來喔


接下來 放入洗好的米(大同電鍋量杯刻度4)


倒入滾燙熱水(大同電鍋量杯2杯的量)
我是用瓦斯爐煮滾再倒入 不是用飲水機的水


然後就是等


大約從上午11點放到晚上5-6點
開封~~真的變成粥了


我覺得這個軟爛度還不錯ㄚ
稍微用C牌小幫手打一兩下 就可以直接給寶貝瑄吃了
再過一陣子 應該就可以直接吃這種稠度了


我用的米量跟水量是平常用電鍋煮的5倍粥份量
若是出門沒有地方可以加熱冰磚
可以這樣帶著 就有熱熱的粥可以吃喔
不錯 不錯
而且 紅色真是太漂漂了 忍不住再開心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