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預告的卡特終於到貨了
第一次跟bbh的家族代購
感覺很不錯 有2個媽咪在服務
所以訊息不會流動太慢
12/13下訂的 沒有卡在海關
貨到便利商店約在1/5
歷時約3週左右 不急著穿的還滿適合這方式
這些剛好來得及當新年新衣服
(話說好像還有一堆新衣服還沒拿出來穿說~~)

開箱囉~~
一小小包 約1點1kg

簡單紙袋裝 我能體諒代購媽咪非常忙
還有用紙袋裝我已經覺得很好了


~搭拉~

我跟到的是一團快閃團
先前已經有下過折扣
沒多久官網又再下折扣 賺到~

我買的幾乎都是成套的 (人妻歐巴桑覺得這樣才有便宜到~)
以下來一套套看看

這個外套是有點毛料的 褲子下方有小釦子
官網折扣價usd8


這件是短袖小洋裝+小外套
小外套很薄 好像真的有點小 會變成搭配用的短外套
官網折扣價usd12


洋裝裡面是做成包屁的樣子 真不錯


長袖包屁衣+薄的仿牛仔內搭褲
(買這套的原因是那上面的字.......)
官網折扣價usd8



小蝴蝶結套裝
官網折扣價usd8


格子套裝 喜歡上衣顏色而買
官網折扣價usd8


蝴蝶結圓點點褲
官網折扣價usd5


短袖包屁衣5件組 為了明年夏天而買
官網折扣價usd16


上面寫的折扣價都還有另外再打75折喔
最後加了代購費和運費(國外國內) 總共約nt2000
我想 應該還算便宜吧~~



第一次買 都買12mons來試試看
寶貝瑄目前9個月大 感覺上穿起來差不多 有略大一咪咪而已
明年冬天應該還能貼身穿 頂多變成七分褲 哈



我原本就是用家裡的卡特包屁衣來看size
寶貝瑄6個月大時還穿得下3個月大的衣服
所以那組包屁衣就大比較多 明年整個夏天穿應該是ok的

還好寶貝瑄是瘦子 所以這些衣服穿起來都是不會繃的
意思就是可以撐到很大還能穿得下
划得來划得來~~

(批AS:代購的壞處就是太久到貨 以至於根本就忘了買了些什麼
想到我才剛買了一堆寶貝瑄的內搭褲 這裡又買了一堆褲子
腳總共也才2隻 是要穿到哪時候阿~~~~
唯一的安慰就是 還好內搭褲買大了 可以穿很久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