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一個年 寶貝瑄即將邁向10個月
時間過得真快~~~
養小孩有時候覺得度日如年
有時候又好像一眨眼
(10個月大 就開始感傷有迷有太快~~不是18歲才開始嗎)


副食品已經想不出啥鬼變化
一直等著1歲之後
看可不可以跟大人一起吃一樣的東西
頂多不加調味料或弄爛一點
就可以輕鬆很多了吧

最近試了新的青江菜 怕有菜味 所以加了地瓜一起瞞天過海

翠綠的顏色其實挺美的 寶貝瑄不抗拒倒也沒有很喜歡



最近的新歡小點心 蘋果茶
蘋果切塊加水用電鍋蒸 冰糖可加一咪咪 也可不加
這樣蘋果很軟 稍微壓一下就可以吃 還可以補充水分


吃到湯匙都咬住不放



真的很愛水果


吃到這什麼姿勢




一個月前 寶貝瑄可能因為長牙
半夜總會1-2小時就唉一次
搞得我根本沒睡好
爛體質的我 這次是左邊智齒牙齦腫了
吃了一個禮拜的藥才好
也打算過完年乾脆把智齒都拔一拔

吃藥的那一個禮拜 老吳希望讓我可以好好睡
等我哄睡寶貝瑄 就去客房獨眠
整晚就交給老吳了
第一天醒來看不到我當然大哭
但哭累了倒也會睡著
後面幾天小妞精得很 知道媽咪不在沒奶喝 哭也沒用
有時候翻一翻 塞個奶嘴就能自己睡著
就這樣 夜奶戒掉了耶~~~~~(灑花~~~~)

等我休養好 回去一起睡之後
這小妞倒很聰明 半夜醒來有看到我就會討奶
一直往我身上蹭來蹭去
可不能讓之前老吳的努力白費
所以硬下心 等她哭累睡著
(真的要很硬 因為她會爬到你身上 mama mama的哭喊叫著)
現在 沒有夜奶的生活 真的要飛天
雖然半夜時不時還是會唉唉叫
但是至少我不怕她會餓肚子了
(話說 萬一有個第2胎的話 我真的要大膽試一下百歲的方法了~~)

說到長牙 下門牙長完 長到上門牙的時候還覺得有點停滯
結果現在好像爆米花一樣 啵啵啵啵狂長
幾天就這邊冒一點白 那邊也冒一點
現在上及下中門齒共4顆都長出來了
開始長上及下的側門齒
看起來下面跑的比較快喔 都長出來的話就有8顆囉
可以吃的東西又更多囉~~耶比~~
(牙齒名稱及位置請參考 http://www.dr-tony.com.tw/index/health_sub02-101.htm)




站的也越來越穩 還不能自己走路
但可以放手個2-3步沒問題

現在煩惱的是已經可以靈活上下沙發 探索新天地
不知道家具擺設還可以怎麼喬咧





最近還被把拔訓練自己下床
雖然小卡關 但是真的會自己下床喔
(居然知道要讓屁股先下去 好厲害)




新把戲是咬咬樂


咬到腿開開

咬錯邊了吧妳

咬到給我不屑

咬到裝可愛

咬到大流口水

我的手也不放過

褲頭也行??

方向總算對了 但怎麼怪怪的

這又是咬什麼意思的



表情跟姿勢也越來越搞怪了

做壞事被抓到


這..我無言

這是收到紅包該有的表情嗎 孩子




這是想要釘孤支ㄇ

這是想秀牙齒ㄇ


這是擋狗仔ㄇ



我知道我知道~~李炳輝~~李炳輝(想不到小小年紀就會模仿阿)

扁啥嘴


說~妳加入什麼教了~~



看到這裡 大家應該有發現
寶貝瑄的頭毛似乎有給它偷偷摸摸的變多
可是速度還不夠快 長得不夠多啦
每次在血拼童裝的時候 也好想買髮飾喔
但沒頭髮還先買起來實在太瞎 人妻我不好意思啦
(長快點~長快點~長快點~長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