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收到MAIL
新竹的WHY & 1/2下殺4.5折
好像是很低的優惠
我對這牌沒啥FU 目前都沒買過
手邊剛好有新光三越禮券
帶著寶貝瑄來去晃晃 見識一下


最後 帶回了這些~~


普普熊紅色布鞋 原價1490

剛好是零碼 我喜歡網狀 透氣
而且整雙非常輕 鞋底也有防滑


普普熊棒球帽 原價690
我買的那天架上有白色跟牛仔色
隔2天去換貨的時候 架上已經沒有這款了


髮帶 原價390
上次買的GAP髮帶戴不下
媽咪我不死心 硬要買 哈

終於戴得下 但是沒頭髮真的好妙



以上打完4.5折 扣掉我的1100禮券
我只花不到100大洋 就把這些帶回家

話說這牌子真不是普通貴
但是也是有死忠的粉絲
一大袋一大袋搬
不過它的樣式真不太合我胃口
只有那隻普普熊還OK
所以 寶貝瑄這個牌子的東西
我想 應該就這三樣了吧~~~~

=====================================================================
加映 BABY CROWN 之 PEDIPED

上回請代購買這牌子的鞋
最後只來了一雙
可是寶貝瑄現在就要開始穿學步鞋了
乾脆在附近買買就好


家裡附近去年剛好新開了一家BABY CROWN
有進這牌子的鞋
逛完新光三越 出大太陽 心情大好 來去交關一下


新款的底有菱格紋

寶貝瑄現在穿12-18 M號 可以插得下我一根手指


這雙我在官網看到時就很想買
但一直沒在SALE區
後來想想 到了SALE區 也可能沒我要的SIZE
就直接買下去了吧
雖然可能只能穿這個夏天
不過剛開始穿鞋 舒適最重要




BABY CROWN進的都是國外的產品 玩具
都有展示品可以試玩 試騎
寶貝瑄還在那邊玩到不想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