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愛吃吃喝喝
是人家店名就叫吃吃喝喝~~
為了剪頭髮到台北
時間太早 拜託老吳帶我衝去西湖市場買甜點


個頭約巴掌大
每種都好想來一塊


還好我這覓食衰人沒遇上公休


最後買了這一堆


這些是派


鹹派

不錯吃 料也不少


土鳳梨派

好吃


香蕉巧克力派

這款不愛 巧克力是苦甜版 香蕉好熟


蘋果派

水果系列的派都好吃


野苺派

酸甜酸甜


馬卡龍 個頭不大


我也沒吃過正宗的 就把它當甜點吃


可麗露

外皮有脆 裡面有濕潤



結論是 我不能當法國人阿
口味沒那麼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