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因為長高還是怎樣
寶貝瑄開始喜歡挪屁股坐在東西上




在還沒想好要買哪牌桌椅前
媽咪我先找了個替代品
搭~拉~

大同電鍋萬用內鍋

人家都說鋁鍋不要拿來煮飯
所以我早改用不鏽鋼鍋

那這麼一個鋁鍋要用來幹嘛咧
想不到今天居然可以有此特殊用途
真是不禁要佩服我這小腦袋


寶貝瑄還會先試試穩不穩
真是枚聰明小人兒
(媽咪我又不是整人節目~~)


恩 有安全 可以坐


這高度還不錯咧


在這小椅子誕生前
寶貝瑄很常坐右邊那積木桶
不過有輪子 容易翻


有了椅子 怎麼可以沒有桌子呢
媽咪我坐在地上陪寶貝瑄腰都會痠了
找遍家中 終於被媽咪找到一個可以頂著用的
這個組合有沒有"俗又有力"~~配合的天衣無縫阿~~


寶貝瑄看來非常上手(還是上屁股?哈哈~~)




等再大一點 再來考慮成長型桌椅吧
現在的活動空間都在客廳
只好配合這空間來配置
只佔這一小角落 還有夠大的空間可玩耍
現在可以利用桌子玩積木 玩具 看書 畫畫
就不用怕腰痠脖子酸了


不過現在我倒是比較擔心 寶貝瑄講電話講到脖子酸阿~~


(現在還是農曆7月 沒事可以不要拿著講那麼久嗎 媽咪會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