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買東西已經買到一個"崁站"了
最近超級勤儉
準備好好低調度過這波周年慶~~






現在只有真的很厲害的特賣才能吸引我了
這次看到吳福洋襪子特賣 其實沒有啥FU
地點又在林口 我真的沒這麼瘋狂
因為去年已經在彰化社頭襪子節買很多
可是DM上居然有KA金安德森耶
我想買鞋子或衣服都好

結果還是去了..(←還好意思說自己不瘋狂)

現場最多就是襪子 大人小人 男女都有
男生襯衫 男女鞋也不少
小人衣大多是SNOOPY跟ELLE跟BABY KING
(↑3.8折 我覺得沒有很便宜)

最想買的KA 居然童鞋跟童裝都沒有 我要哭了
而且場地好大 我一開始在12雙399襪子區挑好久
不想千里迢迢啥都沒買
但實在很難挑 白色的好看 卻多為有污漬的
好不容易我挑完12雙
居然在另一區看到KA的長統襪
要命喔 害我把12雙全放回去
直接專攻KA~~

5雙399 我直接拚了2組

花色差不多就這些 但是每種都有好幾個顏色
害我決定好久~~


經典同款格紋 不同色 風格就好不同喔


這兩雙也是同款 是裡面原價最高的


粉色款


灰色款


其他顏色款


原來KA也是吳福洋做的阿~
除了那兩雙單價最高的是320 其他的原價都是280
(↑好驚人的原價~~)


長統襪真是媽咪我的罩門
完全抵抗不了阿~~
以上都是2-4歲款
現在就可以穿 有一種特別的鬆鬆感 呵
媽咪我開始期待冬天了


本來想在特賣大撈KA的童鞋
想不到失算了
只好轉戰百貨公司啦

這次大遠百周年慶好盛大
首日就一堆人在排隊領號碼牌
我等到第三天才去領來店禮
這次需要憑599以上發票才能兌換
不想買衣服 剛好來補寶貝瑄的鞋鞋
(我可是要把衣服戰力集中在美國感恩節那波折扣~~^O^~~)


來店禮 有牌子的袋中袋 剛好需要一個


裡面長這樣 大小放我的COACH包差不多


寶貝瑄最近也很愛背著小包包


兒童卡來店禮 SNOOPY薄毯
(不用消費 用兒童卡就可換)


毯子對折的大小約為這樣


鞋子2雙1200 我再用250的紅利券
結帳價950~


花車區能挑的款式不少
但有的款式最小尺寸就是15起跳
我想買現在就能穿的
最後挑了這雙14.5 再加上鞋墊 襪子可穿可不穿
明年春天鞋墊拿掉的大小應該也剛好
希望可以"凍"到明年啦~



挑不到另一款包鞋 只好選涼鞋
這雙好可愛 左右腳圖案不同呢
希望明年穿剛好阿~~




手上還有新光禮券
有空再來去敗一雙冬天的靴子
(↑有沒有很勤儉 有禮券我才買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