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食慾胃口大開 甚麼都吃 吃得又多
一天可以大便多達3次 是在折磨誰啊~~

體重:11kg
身高:86cm


有時很厭食 有時很挑食 有時又食慾大開
自個兒吃完一根香蕉之後 居然遙指香蕉說"還要"
於是我再切了2顆奇異果 原打算1人1顆
最後可憐的娘只分到半顆
然後這小妞吃乾抹淨之後 繼續給我遙指香蕉= =
(↑猴子投胎嗎 有沒有這麼愛香蕉阿~)

喜歡吃也要把人家名字叫對嘛~



早餐吃得有沒有豐盛阿



媽咪說吃東西要專心


仍一點也不忘搞笑



喝我打的豆米漿 可以一個人喝掉半杯



愛吃冷掉的食物
冷饅頭 冷水餃 冷稀飯 冷麵...
還一邊說"恩~好吃耶~~~"
果然是餓了甚麼都會好吃




想吃桌上的橘子就來撒嬌
"媽媽 媽媽 橘子"
媽咪我發懶 想推拖
"那我們要先去洗香香 洗完再吃橘子"
"唔~不要~不要洗香香"

"好吧 那就沒有橘子吃了"
"唔~媽媽 橘子"

"先洗香香 洗好再吃橘子"
"唔~ 不要"

過了一陣子
小妞又摸過來我身旁
眼睛發亮的說"媽媽 洗香香 "
"妳確定妳要洗香香了"
"好屋~"
果然是為了吃 甚麼都可以妥協阿~



有時我累了躺在沙發上休息一下
小妞就馬上跑來ㄎㄟˋ ㄒㄧㄡ
還輕撫我的頭髮咧~~哪招~~

去廚房忙久一點或是洗澡
小妞會自己在小天地翻翻書


兔媽咪也得在旁陪小主念書


看到托腮是怎麼回事



某天突然開始口吃~
腦袋想得比嘴快 就開始媽..媽..媽媽..媽媽..媽媽...
媽咪我總要忍住笑意 認真聽完最後到底要表達啥



不過已經開始有兩個詞的結合
媽咪吃 媽咪喝 (通常這種好事只發生在她吃不下的時候~~)
媽咪車車 (想出門遛遛了~)
把拔餓餓 (最近不愛煮飯 都靠老吳買回家
所以看到把拔回家就知道有東西吃了)
把拔大便 (經我一番訓練 只要把拔在家 大便就會去找把拔 YA~)
瑄瑄噗噗 瑄瑄屁屁 (誠實的孩子 放屁會自己承認 哈哈~~)

大便跟尿尿完都會主動說
真的可以準備來訓練戒尿布了


現在洗屁股都要給我帶PARTNER
不是兔媽咪就是熊熊 再不然球球或尿布也行
(媽咪我又不會吃了妳~~)


極度不愛給把拔洗澡
只要把拔抱進浴室就哭
因為把拔會要她眼睛閉著洗頭沖水
媽咪我則是讓她仰躺在我的大腿沖
所以每次老吳問她"把拔幫妳洗香香好不好"
她就急忙搖頭"不要~媽媽洗香香~"
(臭老吳~你以為這樣就可以少洗一點嗎~)


不過至少把拔彈烏克麗麗的時候
還可以吸引寶貝瑄



時不時還是會給我大抽衛生紙



都老嬰了 還在吃腳腳



現在很難拍照或錄影
只要我一拿出相機 寶貝瑄就跑過來看
根本拍不到清楚的



尤其現在很自戀 常常指著電腦說"看瑄瑄~"
把部落格的相簿都看一遍還不罷休





每晚收玩具 要是一邊看電視收得不專心
索性就關了電視
這小妞就給我指著電視"開~~~~~~~~~"
我就指著地上玩具"收~~~~~~~~~~~~"
就這麼"開~~~~~~" "收~~~~~~" "開~~~~~~" "收~~~~~~"
看誰撐得久


作賊喊捉賊
自己把滑鼠碰到地上 電池蓋彈開
我撿起來裝好
她就皺眉指著拿著滑鼠的我說"壞壞~~"
(明明就是妳做的好事~~~~~)


想學著自己穿襪襪




切切樂新玩法是丟進衣服裡




每天早晨我比寶貝瑄早醒 就躺在床上滑一下手機
寶貝瑄起床後 就會想拿手機去玩
我總是跟她說"等一下 媽咪還在用 等一下再給妳 "
其實我也沒有要用啥 只是想讓她習慣等待
不要一想要就得到

剛開始 她當然會在旁邊假哭鬧
不過因為我真的說到做到 最後會給她玩一下下
約莫3天 她就學會了~~~

一起床時 看到我拿著手機就很開心的說"媽咪(的)手機~"
然後自己接著說 "等一下 畫畫~~"
開始在我旁邊滾來滾去自己玩 自己講話

過幾分鐘 我跳回首頁畫面
準備把手機調到飛行模式給她
她一看到首頁 就立刻高舉雙手歡呼"YA~ 畫畫 YA~~"
(↑這小妞是戲精無誤 媽咪我要當心了~~~)

等我去梳洗完畢 寶貝瑄差不多要起床了
再把手機收回來
(幾天後 她自己玩完了想下床
就會說要穿鞋鞋 然後主動把手機還我~~)


這小妞常有莫名HIGH
跟把拔玩個球 也能HIGH成這樣~~




同場加映這小妞挺會用我手機的相機功能

這天在一樓耍賴不走 只好拿出手機哄騙
居然一路從1樓拍回家

樓梯 自己的腳都入鏡了


家門口


鞋櫃


BIBI哥哥



早上玩我的手機 拍最多就是自己的臭腳ㄚ






最後附上父女的自拍(自戀是遺傳誰~~~)




================================================================
本月產檢 揭曉吳二寶是隻吳小弟
噁心脹氣感依然不減
依然愛吃SUBWAY

做了羊膜穿刺 性別翻盤機會應該不大
只等看結果健康與否
看樣子 衣服都要重新買過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hu79 的頭像
    irenehu79

    人妻嗚啦啦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