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某時期狂吃零食的時候
加上COSTCO當週特價
拜託老吳幫我扛了2盒回來
好罪惡 好罪惡 好罪惡
上盒是好市多自有品牌綜合餅乾


有巧克力 葡萄燕麥 太妃糖三種口味各8片
一片幾乎就有我手掌心大
是那種手工軟餅干 不是硬脆的那種口感

巧克力口味有頗多巧克力塊
吃起來是最甜的口味
想讓巧克力攻陷嘴巴時是不錯選擇

太妃糖融合在整塊餅乾中
可以吃到夾心的感覺
反而是我覺得不會太甜的口味
還是我已經被巧克力淹沒了

葡萄燕麥充滿了滿滿的肉桂味
我舉雙手投降 完全交給老吳

這餅乾一定得配牛奶 茶 或咖啡
因為真的爆甜
但是我最近中了甜食的毒
一次可以吃巧克力+太妃糖各一片
很爽快的吃 等甜食毒消退了應該會有無窮盡的後悔吧


下盒是OREO綜合包
本來是想說兩種餅乾選一種買就好了
結果老吳很阿沙力的帶回兩盒 滿足我的欲望
(是想逼我跟你一起肥吧)

裡頭有原味三明治 草莓三明治 捲心酥各3入
本想幼稚的學小孩吃法 沾牛奶吃
無奈老吳晚了一步 鮮奶已被搬空
OREO只好先被我晾著 有鮮奶再來戰
(其實是想先消化上面那一盒綜合餅乾 我才不上老吳的當)

===================================================================
人妻我本來就愛吃麵包
尤其是歐式的 扎實又料滿的那種
有了寶貝瑄 麵包更是我止飢的好捧油
必要時 一手可以哄寶貝瑄 一手還可以拿麵包吃

這天看了食尚玩家兩兄弟去了桃園這家麵包店
實在太升火 這天帶寶貝瑄回桃園看阿公時 順路來交關一下

中間長條的是冰麵包 據說是招招牌
麵包吃起來像古早味的蘋果麵包(這樣會洩露年齡阿)
但是較濕潤 蘋果麵包較乾
中間的內餡很優 不甜又滑潤 連老吳也驚為天人

前面兩顆是菠蘿泡芙 好像也是很有名
結帳時 我只覺得很重 一枚28
回家吃的時候可嚇壞我

要爆開了

這餡料會不會太多了點阿 飽飽飽
菠蘿外皮超薄一層 內餡不甜不膩
整個一個吃完大滿足 我想我應該可以再來一個(果然中甜食毒)


這款是香草麵包 內餡有起士+類似煙燻培根
麵包體帶淡淡綠色 些微香草味(人妻駑鈍 不知道是啥香草)
餡料一樣滿滿


左邊是亞麻子起士 店內有一系列亞麻子麵包
之前買過亞麻子芝麻 不誇張 滿滿黑芝麻餡 很重的一個麵包

亞麻子起士也不惶多讓 起士也爆多
他們家的起士吃起來不會有臭味 很順口 不知道是哪種起士


右邊的圓圈圈是蜜紅豆 是這幾個麵包中最輕的一個
裡頭的紅豆不會太甜 搭麵包吃剛好
之前吃過柑仔店的艾草紅豆麵包 紅豆非常多 但是搭起來吃就有點過甜


這是黑糖葡萄乾吐司
懷孕前其實不愛吃有葡萄乾的東西
懷孕時 生完後 竟覺得麵包裡面有葡萄跟核桃簡直太美味
吐司體看得出加了黑糖 顏色較深
吃起來卻不明顯 加了葡萄乾吃比較不會單調


接下來是我的壓軸 我的最愛 藍莓吐司 也是本次最重的一款麵包
一次買兩個就知道我有多愛了

外面看藍苺已經爆漿 裡面更不用說
藍莓醬不甜 好好吃 真想單買
吃這款麵包 直接用手撥來吃真是無敵過癮
唯一缺點就是手會髒 目前還在研究優雅一點的吃法

朵拉目前已經打敗我心中第一名的麵包店--凱菲
可惜遠在桃園 偶爾才能去補貨一次
所以我還是乖乖守著凱菲吧
(題外話 朵拉的老闆娘是正妹 但是名花有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hu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